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系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演讲比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阅读:

上下同心,则无往不胜。为致敬抗疫英雄,感悟奉献精神和英雄气概,1112日旅游系在博闻楼202举办第四届国学教育月致敬最美逆行者演讲比赛。

经过精心的准备以及初赛的选拔,十位选手入围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决赛。赛中,参赛选手以钟南山、李兰娟、陈薇、张定宇等抗疫英雄故事为背景,伴着慷慨激昂的音乐,掷地有声地为我们讲述疫情中英雄人物的事迹和中国力量的强大。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心情沉重,或情深意切,向抗疫一线的人民英雄致敬,道出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共渡难关、汇聚能量、战胜病毒的信心和决心。最终,2020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1班学生袁梦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学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学生的时代责任心和时代使命感,从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本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有助于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以及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