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系携手传媒系联合举办2013级学生欢送晚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  阅读:
 
2015622日晚7点,旅游系和传媒系联合举办了以“珍重、起飞、远航”为主题的欢送晚会。14级同学为欢送13级同学去参加实习而举办了本场晚会。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传媒系系主任王宝昌,旅游系学工办主任杨帆,传媒系学工办主任刘壮,辅导员岳一石,旅游系辅导员赵红伟,张艳,石磊及两系学生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精彩晚会。
晚会在一段激情热舞的推动下拉开帷幕。传媒系同学的一首歌曲《笔记》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接下来又有柔美的异国舞蹈《土耳其之韵》,朗诵《雨巷》,粤语歌曲《爱的永恒》逐步拉高了晚会的气氛。相声《同学聚会》使在场观众笑声连连。舞蹈《瑜伽,茶馆》更让大家称赞不已。晚会的气氛在苏赫巴鲁乐队主唱胡杰带来的歌曲《天高地厚》时达到了最高潮。最后14级学生代表献上舞蹈《相亲相爱》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的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晚会在传媒系和旅游系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表达了14级同学对即将面临毕业的学哥学姐们的真挚祝福。挥手告别,你们的明天更加美好!预祝他们前程似锦,也衷心祝愿旅游系,传媒系的明天更加辉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