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天地 
北戴河新区游艇康养旅游项目对接会在北京召开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阅读:
    527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北戴河新区游艇康养旅游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五洲大酒店召开。来自上海、厦门、浙江、北京等地的游艇帆船产业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及省、市各相关职能部门近40人集聚一堂,共论北戴河新区游艇康养旅游产业发展。

 

本次游艇康养旅游项目对接会由河北省商务厅、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协办,会议议题是“北戴河新区游艇发展的路径和策略”,会议由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冯志永主持。

    会上,河北省商务厅厅长李石、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分别致辞。北戴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彭云对新区游艇产业发展优势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推介。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名誉副主席、国家口岸办原主人叶剑,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原副主任尹国臣,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留典芳,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海洋大学游艇规划设计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王依欣,北京瑞龙帆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桓等6位专家做了精彩发言,为北戴河新区游艇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为了将此次会议开出水平、开出规模、开出实效,北戴河新区管委委托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在全国游艇业界精挑细选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同聚北京,“论剑”北戴河新区游艇产业发展。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交流座谈,专家们为秦皇岛及北戴河新区游艇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北戴河新区涉及游艇项目建设及帆船帆板业态的7家企业参加。

    张瑞书市长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秦皇岛市游艇产业发展策略,并表示对到秦皇岛投资的游艇企业将给予大力支持。夏延军副省长对本次会议高度肯定,并期盼专家对河北沿海产业发展给予更多指导。

    通过深入对接交流,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聘请了郑炜航、留典芳、王依欣、胡焱、谢承洁等5名专家作为北戴河新区游艇产业发展咨询顾问,为北戴河新区游艇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经过此次对接会,新区企业和受邀嘉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特别是葡萄岛、蔚蓝海岸等本地企业通过这次会议,纷纷表示要在北戴河新区大力谋划和发展游艇类产业项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