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在北戴河进行导游实践活动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阅读:
    10月30日上午,导游张芳带领2018级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和鸽子窝公园进行课外实践活动。旅游英语专业带头人苏丽娜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实践中,导游张芳带领同学们参观浏览并进行导游词现场实地讲解,还与学生们模拟互动交流。通过实训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导游技能,掌握了导游讲解时所必须的语言技巧和处理突发事情的应变能力。

本次户外导游培训的顺利完成,使平时教师课上传授的理论知识同实践相结合。同学们的心得是:导游是学问,也是艺术。导游实践活动使学生们意识到理论知识与实际能力相结合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在导游过程中,有许多技巧比如如何与游客沟通是很难的,的确需要技巧;其次,导游讲解效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导游的素质和水平,也反映了我们导游队伍的建设,影响游客对整个旅游的印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