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我院王丹、康永斌、王燕、赵鹏飞等四名教师被评为第二届院级教学名师
发布日期:21年10月12日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  浏览次数:
       近期学院开展了第二届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经个人申报、系部审核推荐,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和学院纪委综合审核、学院学术委员会考核评议,院长办公会、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并公示,王丹、康永斌、王燕、赵鹏飞四人被评为第二届院级教学名师。

本届教学名师热爱教育事业,扎根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全心全意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充分展示学院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职业素养,打造一流教师队伍的成效。学院号召全体教师向教学名师学习,在全院营造教学为先、质量为重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教学名师立足教学一线,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