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18年09月11日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院长丁国声,副院长王慧,系部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代表以及部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人力资源处处长石成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教师代表以专业建设和优质校建设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感受分别发言,有分析、有思考、有建议,涉及到师资管理、招生就业、专业特色建设、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学院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教师们展开交流、探讨。
最后,院长丁国声作总结讲话。丁院长认为大家的发言切合实际、情感真挚,体现了广大教师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丁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释和答复,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重点学习有关职业教育重要文件;二是做事要注重实践、注重思考和总结;三是既要仰望星空明方向,又要脚踏实地干实事。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