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纪检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
各党总支、各部门:
 
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成果,现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提示提醒如下:
一是各党总支、各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引导教职工树立当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显的形象,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是各党总支、各部门严守师德规范和各项规定。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家长及合作单位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参加由学生、家长及合作单位安排的可能影响考试、考核评价、招生录取的宴请;严禁参加由学生、家长及合作单位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严禁让学生、家长及合作单位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严禁通过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生活用品、社会保险等商业服务获取回扣;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严禁从事有悖于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活动,严禁参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的其他各种活动。
三是学院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严查享乐奢靡之风。针对违规吃喝、违规受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违规采办婚丧喜庆等节日易发多发问题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对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优先处置,快查快办。
 
举报邮箱:jw@hbiibe.edu.cn
举报电话:0335-5926131
 
中共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委
2022年9月6日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网站管理  
Copyright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版权所有 电话:0335-59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