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纪检  发布时间:2022-01-07  阅读:
 1月6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基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国平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持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全身心投入到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奋斗之中。
党委书记谷云华作总结讲话,一是要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持续保持惩戒腐败的高压态势;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立刻行动,结合实际情况和职责定位,认真传达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做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贡献者和示范者,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网站管理  
Copyright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版权所有 电话:0335-59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