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落实巡察整改情况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纪检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
为全面推进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学院纪委按照学院党委印发的《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要求,于12月9日召开了学院纪委全委会议。

 

会上,李国平同志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召开的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学院关于《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并对督导检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对2021年学院纪委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
会上,李国平强调学院纪委要聚焦“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严格对市委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落实的督导检查,成立四个督导检查组,重点对整改落实清单中8个方面,21个主要问题的整改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网站管理  
Copyright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版权所有 电话:0335-59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