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
作者:纪检  发布时间:2011-11-03  阅读:

 
2010428下午,我院在2号楼报告厅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李春平副检察长应邀主讲。讲座由纪委书记白金梅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齐聚一堂,聆听李检察长的精彩讲座。
李检察长用通俗的语言,通过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我国反腐败斗争的态势、腐败案件的主要特点、职务犯罪的法律概念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期间穿插了大量近年来我国反腐败斗争中发生的典型案例,使全体参加人员对职务犯罪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预防职务犯罪、加强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白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消化,注重吸收,在工作及生活中要注重小节;要认真反思,防微杜渐,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要求监察室要完善机制,注重预防,切实在教育、制度、监督三个方面求创新、求实效。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网站管理  
Copyright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版权所有 电话:0335-59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