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计财处组织关于《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夯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法制宣传基础,计财处积极响应学院宣传政策,于
518日上午,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在刘锦艳处长的主持下,部门成员集中参与学习。活动内容如下:
首先,刘锦艳处长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内容进行解读,让大家对扫黑除恶、加强未成年人保护以及尊重和保障人权,维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有了新的了解。
其次,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真正实现法律知识入脑入心,提升群众法律意识、法治思维,让大家积极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深入了解相关法律知识。
最后,在刘锦艳处长的带领下,参与成员一起观看由学院律师张希鹏主讲的《反有组织犯罪法》,让大家深刻认识制定该部法律的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计财处 Tel:0335-5926310 592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