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工作动态 下属机构 后勤研究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处长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食堂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点击数:   【关闭本页】

8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主楼1137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食堂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子服、副处长俞庆刚、伙食科及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俞庆刚副处长主要提出来了9项开学准备工作。他指出:1.做好开学前从业人员的体温监测登记工作。2.伙食科到各兄弟院校调研饭菜价格,确保我校食堂的饭菜价格合理。3.各食堂做好档口招商工作并在伙食科备案。4.继续加强对食品供货商的管理。5.各食堂做好“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6.各食堂开学前做好内外卫生。7.开学前邀请专家到学院做食品安全培训。8.五号食堂下学期正常营业。9.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陈子服处长做总结发言,他主要提出了“5追问”与“7落实”。现场追问所有食堂负责人:1.各食堂人员84日前是否已经全部返秦。2.互联网+明厨亮灶是否已经安装完成。3.开学前燃气软管是否全部更换。4.签订的档口承包合同是否备案。5.饭菜价格今年有无变化。现场各食堂负责人分别做了解答与承诺。同时,他要求所有食堂落实好以下7项工作:1.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对外承包的档口备案制。3.饭菜价格需保持稳定,严禁涨价与偷工减料。4.食堂做好用电、用水、用气安全工作,严查各种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5.按照上级的文件精神落实 “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6.严格落实统一采购制度,严禁私采私带。7.落实防疫防控各项安全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在确保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等无隐患前提下,以保障开学后学生食堂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0-2011 hbvcfl.com.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0335-5926032 邮编:0661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