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工作动态 下属机构 后勤研究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处长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暑期修缮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点击数:   【关闭本页】
8月8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暑期修缮工作会议,副院长赵炳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子服主持,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石峰、办公室主任安绍强、宿管科科长陈立新、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及5家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5家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包括工程进展、目前正在完成的工作和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经与会人员认真研究,就相关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会议中,陈子服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工程的工期安排、工程质量、项目变更、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各方认真遵照执行。
会议强调了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园管理中心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并请各方全力配合,严格遵守,共同做好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赵炳军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各工程项目监管人员要认真巡查;各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序,倒推工期;所有工程的变更、洽商,均由工程例会集体研究议定;学生处派专人监督学生公寓维修工作的各项工序,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公寓维修在开学前施工完毕。
Copyright © 2010-2011 hbvcfl.com.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0335-5926032 邮编:0661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