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院工会妇委会举办插花活动
添加时间:【2023年09月22日】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女教职工的风采,9月21日下午,院工会妇委会在主楼801室举办“爱生活 美如花”主题艺术插花活动,8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女教师在插花活动中互相沟通插花技巧,体验插花艺术,从花枝的高低、曲直到花朵大小、开放程度,在学习的过程中体验不断创造新兴之美,互相品评鉴赏,尽享古人爱花、种花、赏花、摘花、赠花、佩花、簪花的乐趣,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贯穿活动始终。妇委会组织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女教师的创新创意,培养了教师时尚高雅的情趣,营造儒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