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4月16日,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特邀代表110人参会。上午8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池会军主持。

                                        工会副主席池会军主持开幕式
  
     院长李艳坡以《提升关键能力,凝聚奋进力量,奋力开创“双高”建设新局面》为题作学院工作报告。她总结了过去两年学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强调了2023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竭诚服务、构建和谐校园》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赵炳军对《河北对外经贸学院新征土地项目情况及规划方案》作情况报告。与会代表还认真审阅了《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务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经费审查报告》《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院长李艳坡作学院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作工会工作报告
 

                                              副院长赵炳军作远景规划情况报告
  围绕报告内容,7个代表团围绕学院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既立足全局又聚焦重点,既有问题分析又有对策建议,最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
 上午11:30,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我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