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举行 “青春报国,红歌嘹亮”建党百年红歌赛暨退伍复学士兵宣讲会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学院在主楼广场举行 “青春报国,红歌嘹亮”建党百年红歌赛暨退伍复学士兵宣讲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委员会共同承办。秦皇岛市征兵办公室主任、秦皇岛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吴云中、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王剑斌、北戴河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兼武装部常务部长程刚受邀出席活动,学院领导谷云华、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和7000余名在校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此项活动是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以青春告白伟大祖国的初心,用担当唱响时代华章的使命。进一步激励学院学子牢记“德以立校,学以弘业”的校训精神,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勇做新时代的攀登者,为祖国繁荣强盛、为民族走向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