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工会筹建爱心小屋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工会开展“爱心小屋”送温暖活动。在学院领导和国际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从国际交流中心借10间宿舍,筹建爱心小屋,作为学院教职工午休空间。
 
 

 
通过会员自愿申报,分工会初步审核,学院工会协同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对申报教师任课情况、学院内有无住房等信息做全面摸排了解,确保情况摸清、把任务定准。截止目前,有28名符合入住条件的教职工陆续入住爱心小屋。
进入新时代,工会要适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把服务基层群众工作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温暖。接下来,学院工会将继续大力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实际用行动为全院教职工服务。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