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献一策”征集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团结努力下,学院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更好的巩固十三五发展成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事业“十

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及民主参与度,使“十四五规划” 真正引领

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经工会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我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献

一策”征集活动。现将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从行政管理、教育管理、教学管理、后勤建设四个方面出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出主意、想办法,积极建言献策。

二、征集时间: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11日。

三、征集对象:全体工会会员

四、征集相关要求:

1、征集人需在OA/工会2020工会工作文件夹下下载并填写建言登记表(见附表1)。

2 、参与者可在一方面写出一个或多个计策,也可在四个方面各写出一个好计策。

3、一事一策,紧扣主题,简明扼要,有真知灼见,具备参考价值为一个完整计策。

4、来稿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和转载,如因抄袭、剽窃等行为引起的纠纷,文责自负。

5、各分工会负责人要积极做好本部门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提高认识,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切忌为得奖而乱写。

6、每个参与者的电子文稿文件名以“征集+作者”命名,交各分工会分类汇总。各分工会于2020年9月11日前将本工会征集的计策打包(各分工会文件包按四方面设四个子文件包)发送至邮箱hbwygonghui@126.com。在文件包内同时报送没有参与人员名单。

五、活动评审:征集工作结束后,由工会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六、奖项设置:

1、能写出一个完整计策即可获得纪念奖(包含情况、分析、建议和解决办法的为一个完整计策)。

2、行政管理、教育管理、教学管理、后勤建设每个方面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所有计策经工会汇总上报学院党委。

 会

2020年9月1日

 

附件1. “我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献一策” 建言登记表

附件1

“我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献一策” 建言登记表

 

 

分工会

 

联系电话

 

选题类别

 

   

 

内  容(情况、分析、建议和解决方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