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收到学生家长饱含深情的感谢信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收到2022级学子刘人豪爷爷刘秉海老人的亲笔感谢信。在信中,刘秉海老人深情分享了祖孙二人在学院受到的帮助,高度评价了学院师生员工的真情付出。

刘人豪是我院国际商务系的2022级的一名大一学生,该生身残志坚、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被我院录取。开学前,学院在了解到该生需家长陪读的需求后,高度重视,多次与该生及家长沟通,竭尽全力为该生提供学习、生活的便利,制定专门帮扶举措。报到时,安排专人点对点联系,提前安排一间一楼宿舍供祖孙二人使用,提前量身检修改造生活设施。由专人负责照顾,搬运行李、上门核酸、送水送饭。入学后,学院领导、学生处、系部领导和辅导员多次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及时了解祖孙生活状况、学习状况,第一时间解决困难,叮嘱学生处宿管人员加强对祖孙的关心,充分展示学院的良好风貌。按照资助政策,刘人豪被评为A类经困生,享受最高档助学金。

一封饱含真情的感谢信,不仅是对学院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学院工作的一种鞭策和激励,学院将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一如既往以更加务实的行动践行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神圣使命,不负家长们的重托,不负同学们的期待,为学生健康成长与成人成才保驾护航。(撰稿/陈立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