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公寓管理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内容阅读
学生处开展宿管教师业务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8年03月24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宿管教师业务水平,提高宿舍管理人员的工作质量、责任意识、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24日,学生处宿管科组织召开宿管教师培训会,全体宿管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对本周公寓排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就《宿舍教师工作内容及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宿舍管理教师的岗位职责、岗位要求、管理模式、以及考核办法等内容,特别是针对学生安全、突发事件处置等问题做了深刻的阐述。通过此次培训,让宿管老师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了解了学院对宿舍管理的要求,同时也推进了我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