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根据院心理联合会工作部署,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以及心理素质,加强心理建设,经济管理系于10月14日正式启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并于11月8日圆满落幕。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共包含六项——“扮时钟”、“无敌风火轮”、“驿站传书”、“滚雪球”、“不倒森林”、“巨人脚步”。经济管理系2021级、2022级同学全部参与其中,在篮球场、厚德楼下空地采取线下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游戏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乐趣,给同学们的自身心理成长带来调节作用,同时也加深了经管学子之间对友谊的切实感受。经过现场评委们的评选,活动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各一组。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经济管理系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培养了同学们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缓解了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给同学们带来的压力。让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会坚强、勇敢、自信地面对困难,建立良好的心理氛围,励志从身边的一言一行做起,树立健康积极乐观的经管学子形象。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