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根据《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14日在厚德310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第一,   召开专题学习会。
组织生活会召开以前,支部已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学习会上,所有党员将前期的自学成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一同分享了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除此之外,第一党支部还进行了集体学习党章,为党员问题查摆提供对照依据。

第二,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组织生活会召开以前,党内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加强了党员之家的共同和交流,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第三,   召开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首先对照党章,将党支部职责进行了问题查摆。支部工作存在活动形式单一、创新工作较少等问题,需要通过理论学习,拓展活动方式,加强创新能力。同时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应该不断加强,提高党员服务意识;支部所有党员对照党章进行了问题查摆,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找。形成了问题清单。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党员同志纷纷认识到自己当前存在的不足和后续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