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3年03月07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师:
为持续营造良好的体育科技创新氛围,切实发挥好科技助力作用,2024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项目申报单位、合作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项目申报单位应为河北省所属的或者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机构,省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申报项目。
(二)项目申报单位注册时间为2023年1月1日(含)前,具有与项目实施相匹配的基础条件,有研发经费投入,具有完成项目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有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
(三)项目负责人一般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四)申报单位、合作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无不良社会信用和科研失信记录。
二、相关事项
(一)申请人在研项目与本年度申报项目总数不可超过2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第一名)最多申报1项。
(二)后补助项目和委托项目不纳入上述在研项目范围。
(三)列入联合惩戒、记入科研失信记录的企业和人员,不具备本年度项目申报资格。
(四)同一单位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不得重复、多头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方式
实行申报人申报、申报单位审核方式,由申报人在网上进行申报。
(二)申报程序
各申报人按要求通过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网址:http://124.239.153.226:88/),进行网上在线填报项目。
1.用户注册
第一次申请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的申报人,请向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申请个人申报账号。
2.使用教程
首次登陆请参考管理平台的“系统指南”中相关教程进行操作。
3.填报项目申报书
项目申报人通过“河北省体育局科技研究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登录账号后,在线填报申报书,申报书填写完成后提交申报单位进行审核。
4.单位审核
申报单位管理员登录账号对本单位项目申报书进行审核提交省体育局进行审核。
5.省体育局审核
省体育局管理员登录账号对申报单位推荐的项目进行最终审核。
四、申报指南
2024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
五、申报注意事项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7日下午5点。申报相关材料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23年度-2024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文件夹。
申报材料:《诚信审核表》、《意识形态审核表》纸质版一式一份,于4月10日交至职研中心(1134)。
联系人:刘薇娜  马小骞
联系电话:5926471
技术服务电话:13785191956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3月7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