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秦皇岛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2年10月25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师
        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全市教育行政部门、教育业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中小学(含幼儿园)教师,市属高校、市直学校的教师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1.教师系列申报人员须具有本系列副高级以上职称。不具备的,须由两名具有同系列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同行(专业、学科)书面推荐。教育行政管理人员申报不受职级限制。
2.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或指导课题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每个申请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12人(含课题主持人)。以往承担的市级“十三五”规划课题,未结题者不能参加本次申报。
三、课题类别设置
本年度课题类别设置为一般课题。
四、课题选题
课题选题要以秦皇岛市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从教育决策咨询研究、教育基础理论研究、教育教学实践研究三个方向确定选题,体现课题研究的决策参考价值、理论创新价值与实践应用价值,突出应用研究,突出重点,凸显特色,立足改革,力图创新。特别是要紧密围绕市课堂教学改革与发展实际,聚焦重点问题、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课题名称由申请人自拟,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详见《秦皇岛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
五、指标分配
我院不超过10项。若申报数量超过指标限制,则先进行院内评审。
六、课题申请评审书填写要求
1.每项课题限报1名主持人。《申请·评审书》须由课题主持人签名,否则不予进入评审程序。
2.明确课题完成时限。课题研究时限一般为1-3年。课题研究起始时间自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
3.成果形式限研究报告、论文、专著等,其中要求必备研究报告。属于下列情形之一者,将不予立项:最终成果为编著或一般性译作的;一般性的工作研究;以编写丛书为目的的。
4.申请人须使用最新版的秦皇岛市教育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制样的规范的《申请·评审书》,不够时可加页。《申请·评审书》不得自行改制。
七、申报材料
(一)纸制文档。
1.《秦皇岛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3),要求统一为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
2.《秦皇岛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的“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单独装订)一式3份,要求统一为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论证中不可出现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
3.《诚信审核表》、《意识形态审核表》一式一份。
(二)电子文档。
1.《秦皇岛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和《论证活页》;电子版的评审书和活页命名样式为“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张三”(不符合命名规定的电子稿不予接收)
2.秦皇岛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八、材料报送
课题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1121下午5点。请各申报人将申报材料按时报送至科研科113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申报相关材料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22年度-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文件夹。
联系人:刘薇娜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2年10月25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