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评建常态化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常态化 
我中心组织进行2020-2021学年评教工作
发布日期:22年05月12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各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于20216月下旬,组织完成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期末评教工作。

本学期,参与评教打分的学生总人数为8665人,评教率为96.12%。参评的全院专任、兼课及外聘教师人数(不含外教)共434人,平均得分为97.22分。其中,获A等次(90分以上)人数为430人,占全体教师总数的99.08%;获B等次(80-89分)人数为4人,占全体教师总数的0.92%

本学年,共产生教学质量评比优秀教师78人(含辅导员测评优秀6人)。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