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28日

各部门:

遵照秦皇岛市教育局(秦教安函〔20233号)文件精神,现开展我院2022年度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评比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工作成绩显著。

2.热爱学校安全事业,有较强的责任感,工作勤奋、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3.善于研究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规律和特点,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成绩突出。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推荐:有违法违纪行为的;受到本部门、本单位通报批评的;未按要求完成上级工作部署的;从事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不足一年的;本人职责范围内,出现不得推荐先进单位有关情形的。

二、推荐申报范围

先进个人评选申报范围:学院从事安全工作的人员。

三、推荐申报程序

我院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申报名额1人。申报者需填写《秦皇岛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申报审批表》(附件3), 一式两份。事迹材料要重点突出,内容真实,文字精练,签署单位意见并盖章后,于202324日前报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335-5926289

 

 

附件:秦皇岛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申报审批表                          

校园管理中心

2023128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 02.25
·学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 02.09
·我院获评河北省202 02.08
·党建帮扶聚合力,节前 02.04
·岁月染芳华 关怀暖人 02.01
·学院开展家属区消防安 01.30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检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