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作者:刘薇娜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09日

各相关老师:

2023年度院级科研课题开始受理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请各位申报人根据《课题指南》并结合自身研究专长自行设计选题。选题要侧重实证性、对策性研究,以我院内部管理、专业学科发展、立德树人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等实践问题为主要方向,突出职业特色和专业特点,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

二、申报说明

1.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凡上一年度未结题的院级课题负责人不得参加本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

2.院级课题的完成年限一般为一学年,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一学年;

3.课题主持人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允许修改,若坚持变更,请认真填写《院级科研课题主持人变更审批表》,其它变更事宜填写《院级科研课题执行情况变更审批表》;

4.职研中心将组织学术委员会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公布本年度立项课题并确定重点研究课题与一般研究课题。

5.《课题指南》、《申请书》、《院级科研课题主持人变更审批表》、《院级科研课题执行情况变更审批表》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院级科研课题-2023年度院级科研课题】文件夹,请申报人自行下载,认真填写;申请书填写、打印等相关事宜请严格按照课题申请书A表上的“填表说明”进行。

请各申报人于202336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书(A表)、评审活页(申请书B表)一式一份,A4双面打印以及《意识形态审核表》、《诚信审核表》一式一份,装档案袋报送至科研科(主楼1134),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hbwyky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薇娜

  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319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 02.25
·学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 02.09
·我院获评河北省202 02.08
·党建帮扶聚合力,节前 02.04
·岁月染芳华 关怀暖人 02.01
·学院开展家属区消防安 01.30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检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