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作者:安松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06日
 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29号),现将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研修内容

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设立“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分两个阶段,其中已上线“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202315日上线其他专题课程。详细内容见附件1

三、研修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实名注册后进行学习。完成学习后,可获得不超过6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学习操作手册见附件2

四、要求

1、请各部门开展宣传,鼓励引导教师积极参与国家智慧教育公共平台研修学习,加强理论研究、模式研究,提升专业性。

2、请于2023227日前将本部门教师研修学习电子证书汇总后,报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安松

联系电话:5926019

 

 

                      人力资源处

                      202316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 02.25
·学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 02.09
·我院获评河北省202 02.08
·党建帮扶聚合力,节前 02.04
·岁月染芳华 关怀暖人 02.01
·学院开展家属区消防安 01.30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检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