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线上2022年度毕业典礼
作者:张荣香 文章来源: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拉巴斯时间2022年12月12日晚8点半,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在线举办了2022年度毕业生毕业典礼。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荣香、外方院长Pablo Perez、特邀嘉宾毕业生班级授课教师张丽红出席会议,所有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会议。毕业典礼由张荣香主持。

外方院长Pablo Perez先生致辞,他在致辞中带大家一起回顾了孔子学院教学和文化活动的点点滴滴,并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当特邀嘉宾、毕业班老师张丽红的声音在会议上响起时,毕业生们脸上笑开了花。张丽红老师为大家送上了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汉语,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未来。同学们也纷纷发言,讲述自己在四年中学习汉语的经历和美好时刻,渴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与汉语结缘同行,希望前往中国深造。
张荣香院长给每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赞赏大家在四年中的坚持和坚守,经历疫情的艰难时光也未曾放弃学习汉语,祝贺大家在四年后的今天顺利毕业。她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孔院是大家学习汉语永远的“家”。她表示,孔院未来将不断根据国际汉语发展的新形势,推进汉语教学的更新和调整,为新生、老生提供更多汉语学习和提升机会。最后,她祝福所有毕业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2022年度毕业典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撰稿/张荣香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