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作者:华艳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0日
2022年10月新生军训期间,学院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2022级新生军训场地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训练场上2022级新生正在进行军姿、队列和敬礼等训练各连队军姿规范,摆臂有力,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上空
学院领导认真观看了新生训练实情,向有关部门人员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开展的各项情况,强调在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希望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各系全力配合,保障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在训练现场,学院领导与军训教官、受训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军训教官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教官们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对学生更加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同时,对新生们表现出的昂扬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勉励他们要珍惜军训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通过军训提升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增强体魄,为外经贸生活新起点写下精彩的一笔,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华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学生公寓检 10.10
·我院张丽华老师诗朗诵 10.04
·我院在第四届中华经典 10.04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