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尹方超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2月31日下午,学院在1137会议室召开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就现阶段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谷云华、陈光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会议,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对照学院《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就近期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逐条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对各部门的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部门的巡察整改工作,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党委书记谷云华肯定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对于已经完成的任务,要进行一次“回头看”,进一步固化整改成效;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尹方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 01.04
·我院空乘专业学子在“ 01.04
·2022年新年贺词 01.01
·我院学生在2021年 12.30
·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提 12.30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 12.28
·学生工作处召开巡察整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