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教学大赛预选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2年05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
为贯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校就业育人行动计划的通知》(冀教学【2022】4号)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建立和完善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育教学和指导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水平,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我校将举办预选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课程专兼职任课教师。
二、提交材料要求:
1.参赛选手推荐表,要求 PDF 格式。
2.讲授内容教案电子文档。
3.教学实录视频资料,视频为 1 学时的完整教学实录,时常约 45 分钟。
4.教学课件 PPT 文档,内容与课堂教学视频内容相符。(以上材料要求参照省赛通知,详细通知见【OA-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教学大赛】文件夹)
三、参赛材料于2022年5月31日前提交。学校将根据评审结果择优推荐1~2 名优秀选手参加省赛。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