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1年12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170号,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要求。现就组织开展我院“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配额及要求

(一)我院申报配额:限报3本(套)教材。

(二)教材申报实行属地为主。我院会同教材出版单位向市教育局申报,市教育局按照限额范围遴选,遴选结果出来后,组织填报,并汇总报省教育厅。

(三)选择由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在限额内组织初评并排序推荐的行业特色教材,不参与我院遴选。

二、参加申报材料要求

(一)所有申报推荐教材有关的纸质材料一份。包括“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表、教材编写/责任编辑人员/审核专家政治审查表、教材编校质量自查情况表、申报教材著作权归属证明材料、申报汇总表(电子版与纸质版)。教材参加过其他评比、获奖活动的,可一并提交鉴定、验收等相关材料。材料应完整、真实、规范。

(二)提供拟申报教材1本或1套,数字教材以光盘或U盘等形式报送一份。

(三)20211220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所需材料报送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

三、组织审核与遴选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拟申报教材进行审核与遴选,遴选结果将于22日公示。

四、其它

其它未尽事宜,以《通知》为准。

联系人:刘晓芳老师

联系电话:5926746


附件:冀教职成函【2021】70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A>< 

                                   教务处

20211215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