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共创文明宿舍,守护身体健康——传媒系开展宿舍卫生大评比活动 添加时间:23年03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文明创建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营造温馨家园。3月15日中午,我系面向21, 22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宿舍卫生大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传媒系各辅导员老师、团学会成员担任评委,并设置了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 15个三等奖项。
活动要求参与活动的宿舍要满足健康向上的氛围;严格按照寝室规范化管理要求,搞好寝室卫生和内务整理;寝室全体同学自觉爱护公物,无损坏公物;有较强的团队精神等要求。活动以室内地板保持干净整洁;室内桌椅整齐、桌上下物品摆放整齐,床面被子折叠整齐;床下物品摆放整齐等条件为评分标准。

 

通过此次活动,让21, 22级全体学生体会到了团结和互帮互助的精神,加强了学生的健康教育、信念教育,同时为引导广大青年成为公共卫生安全的建设者、守护者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