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举行2021-2022学年自强奖学金线上评选会 添加时间:22年12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激励寒门学子勤奋学习、奋发成才,更加充分发挥奖学金的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12月10日下午,传媒系举行2021-2022学年自强奖学金线上评选会。
我系高度重视自强奖学金的评选推荐工作,2020级和2021级辅导员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对申请条件、评定程序、评定条件及名额分配做了详细说明,学工办全体教师及贫困生代表组成了系评审小组。评选会上,9名申报学生通过演讲的方式多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大一和大二的所有贫困生也一起聆听了本次评选会。最终,评审小组根据申报学生的综合表现,最终推荐出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1班武梦鑫、2021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1班赵冉、20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2班张庭枭、2021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2班王佳浩、2021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3班赵田帅、2021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2班孙莹倩等6名同学作为我系2021-2022学年自强奖学金推荐人选。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优良学风,激发广大学生自立自强、勇争一流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