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我院承办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全国高校联展专场展映 添加时间:16年10月31日 来源:传媒系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7日下午,第12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全国高校联展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专场展映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幕。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国平,传媒系主任王宝昌、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传媒系张培成老师、国际交流中心李媛媛老师及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展映活动。
     李国平书记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对展映活动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同奥运体育的深厚情缘,并鼓励大家:“体育是一种精神,它活跃在我们周围,能强健我们的身体,同时也是我们追求健康生活的平台与载体。”
    随后,放映了时长72分钟的2014年索契冬奥会官方纪录片《运动精神》。影片结束后,进行了幸运观众的抽奖活动,并邀请嘉宾领导同幸运观众一起在活动海报上签名留念。
    第12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全国高校联展活动由北京奥运城市促进会发起,全国20多所高校共同参与,活动得到了北京奥运城市促进会刘淇会长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学院此次展映活动的主题为:“光影中的冰雪梦,外经贸的奥运情”,展映精选了电影周推荐的5部国内国际电影,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召开进行宣传。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