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举办十周年系庆活动 添加时间:16年10月19日 来源:传媒系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传媒系举行建系十周年庆典活动,回顾十年奋斗历程,展示十年发展成果,校企携手共谋崭新未来。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张玉强和部分系部负责人出席庆典活动。教育部广播影视类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传播艺术系主任田建国教授,台湾首羿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人、北京超视界科技有限公司CEO执行长邱士文先生及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周丽芳女士等校企合作嘉宾、部分校友光临。庆典由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主持。
杨晓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和全院8000余名干部师生员工,向传媒系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传媒系建系十周年庆典的各位领导、嘉宾、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建系以来为传媒系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教师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他殷切希望传媒系面对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继往开来,不懈奋斗,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努力把传媒系建设成为一流的技能型实用人才培养基地,为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及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宝昌主任在庆典上讲话,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传媒系十年建设发展历程。
张玉强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北京灵石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仁视聚美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唐印文化传播公司等企业签署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杨晓峰书记、王宝昌主任与北京超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泛动画实验实训基地”揭牌。
李国平书记和张玉强副院长向传媒系赠送了由刘志明老师书写的“梅花香自苦寒来”墨宝一幅。
 
庆典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十年”庆典晚会。领导嘉宾和校友与传媒系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伴随着水鼓舞激扬的乐声晚会正式开始,每个节目都充满激情,可以看出传媒人坚持不懈的精神。整场晚会欢快喜庆,观众也热情洋溢,与“青春不散场”的主题相呼应。
系庆活动期间还收到了丁国声院长、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组宣统部及各系部领导发来的贺电。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