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赵院长给安保、快递人员做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2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把疫情挡在校外,20221117日晚上,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校园管理中心、校卫队、快递点等部门人员进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副院长赵炳军参加会议并为参会人员作了培训,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同志主持。

赵院长首先向所有参会工作人员传达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近期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强调了校门口、快递点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校门口、快递点和家属区管理的工作要求。

在培训中,从校门口的出入人员查验、车辆检查、消杀到登记,从快递消杀、转运到发放,从家属区人员管理到志愿服务,从校园巡察到全面排查,从防疫物质准备到工作人员自身保护,赵院长均逐一讲解,耐心指导。赵院长告诉大家在疫情面前不要慌乱,坚持“早”和“快”,做到早处置、快处置。同时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不能出现工作纰漏,让病毒进入学院。

李忠主任向参会人员解读了《校园管理中心封闭管理期间的安保工作方案》,对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各岗位工作安排、工作流程、审批流程、无接触取货、快递管理、隐患排查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最后,李忠主任要求全体安全工作人员和快递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赵院长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梳理本本门工作,明确工作方法,熟记工作流程,查摆工作漏洞,做好本职工作,精诚团结,联防联动,以自己的小我汇集成学院防疫工作的滚滚洪流,形成强大的合力,坚决把疫情挡在校外,让师生平安,让学院平稳。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