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院长李艳坡检查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2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30日下午,李艳坡院长、赵炳军副院长带领校园管理中心、学生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检查秋季开学前各项安全准备工作。
李院长一行围绕学生返校后的校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建筑安全、水电气热设施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对学生公寓、食堂、实训楼、大门口等重点部位及校园防疫物资储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学生公寓,检查组对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卡口、消防设施、弱电井线路设施、公寓楼内外卫生等进行全方位检查。李院长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要切实做好无线网络覆盖无死角,保证开学后的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做好大功率电器与生活用电线路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杜绝用电安全隐患。
李院长听取了食堂人员的汇报,对食品安全、食堂工作人员的防疫、操作间的用电用气安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赵院长要求餐厅经营方和校方责任部门形成联动机制,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细节,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李院长指出,各部门要充分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后校园安全稳定;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责任单位尽快整改到位,安全有序推进新学期开学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