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日期:2019-07-07  浏览量: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直播、电视、电影业以及文化艺术业等行业的影视编导、摄影师、摄像师、剪辑师等职业群,能够系统地掌握网络直播技术、电视摄像、编导策划、赛事制作、影视剪辑包装(加字幕、配音、剪辑、合成)和新媒体内容制作等基本技能,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面向影视制作、赛事制作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传媒行业,在广播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网络媒体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广播影视节目制作,音视频剪辑、影视栏目包装、特效制作、全媒体内容生产等工作。学生毕业后可以在电视台、广告公司、影视基地及网络视频制作等单位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