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留学生专业教学研讨会暨孔子学院中方院校联盟意向签约仪式
日期:2018-09-28  浏览量:
 

9月27日,学院国际商务系与国际交流中心在1223会议室共同举办“留学生专业教学研讨会”。以“2018年旅游专业校企合作国际研讨会”为契机,学院邀请前来参会的部分兄弟院校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留学生专业教学研讨会。

会上,国际交流中心和国际商务系分别介绍了语言学习、专业教学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留学生代表发表了学习感言。最后,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专业教学相关的问题,如文化差异、教学方法、教材等,进行了自由发言和讨论。此次研讨会总结了以往的教学及管理经验,提出了问题和解决思路,教师发言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出席的领导和专家积极参与,会场气氛活跃。通过研讨,国际商务系和国际交流中心在很多方面达成共识,就大家关心的专业学习和教学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研讨会的成果必将对今后留学生专业教学起到积极的指导意义。

会后,学院与与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孔子学院中方院校联盟合作意向书》。此次签约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教育合作,整合教育资源,促进汉语国际推广事业的发展。(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