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到西语系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9-27  浏览量:
 

9月27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到西语系进行调研,西语系党总支书记孙辉、主任孟宪林、副主任王海杰及各专业带头人、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孙辉书记、孟宪林主任分别从学生管理工作、教育教学工作、2018年专业招生等方面作总结汇报,与会教师就学院、系部课程编排、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食堂卫生安全等方面踊跃发言。李国平书记认真记录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作详细解读说明。
最后,李国平书记对西语系党建、教学、全方面育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明确要求。一、立足本职,完成教育教学任务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当前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努力做一名遵守党纪党规的好党员、好干部、好教师,严守“六项纪律”、“八项规定”,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严守底线,廉洁自律。(撰稿/吴立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