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日期:2019-07-07  浏览量:
 

培养目标:培养VR虚拟现实方面人才,旨在满足游戏制作、动画设计、建筑设计、影视后期制作等行业开发与设计需要的,具有从事VR建模师、渲染师、效果图师、Unity美术、工业仿真、VR演播制作、广播设计、网页设计多媒体内容制作的基本技能和初步能力,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能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虚拟现实)技术可广泛的应用于城市规划、室内设计、工业仿真、古迹复原、桥梁道路设计、房地产销售、旅游教学、水利电力、地质灾害、教育培训等众多领域,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毕业生主要面向计算机应用行业,可在电商、游戏、门户网站、广告、影视等行业从事图像处理、二维动画制作、产品三维建模、三维动画制作、三维虚拟场景制作、广告制作、多媒体产品设计与开发、网站开发、计算机软硬件管理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