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
日期:2018-03-08  浏览量: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计算机应用技术第一线需要专门人才;具有较高的综合文化素质,掌握大数据知识的高级实用型人才;针对信息技术领域,能够从事计算机软硬件产品及大数据的工程性开发与实现、在计算机与互联网企业中从事系统集成或售货服务、数据处理与分析;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运行、维护的技术工作;具有阅读专业外文资料的初步能力,具备良好职业道德与素质的高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大数据研发工程师、企业项目需求分析师、信息系统维护、网络程序开发、网络营销策划。Java工程师、大数据测试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IT产品技术支持工程师。信息系统设计师、大数据安全工程师、IT产品营销师、网站策划设计师、网络产品设计师、网络应用程序工程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