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日期:2016-06-28  浏览量: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计算机网络教学及网站建设管理需要的,具有较高的综合文化素质,掌握局域网的组建、管理与维护,网络产品销售,信息安全保护,网络系统的规划与实施特别是网络设备的安装、配置和调试等知识和技能的高级实用型人才;针对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应用领域,能够从事局域网的组建、管理与维护、小型网站的规划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WEB应用程序开发等工作,具备良好职业道德与素质的高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小学、中学、教育培训机构中内部网、小型局域网的规划设计、网络工程施工、网络管理与维护,以及从事计算机网络知识的教学工作人员。计算机操作与办公自动化,计算机程序设计,计算机安装与维修,计算机多媒体制作与图形图像处理等工作人员。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电子社区、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等领域的计算机网络的测试、维护、应用和管理等岗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