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日语专业
日期:2015-05-19  浏览量: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日资企业或涉日企事业单位第一线需要,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科学文化、专业、心理以及身体素质,掌握从事日语翻译、教育、导游、外贸商务、涉外酒店服务、文秘与跨境电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生产、经贸、服务与管理等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日语翻译、日资企业、涉日企事业单位办公室文员及主管、涉外酒店经理及主管、日语培训机构教师、旅行社日语导游、对日IT业务担当及主管、跨境电商类外贸日语运营及主管、生产性日资企业的品质管理主管、行政主管、销售经理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