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日期:2016-04-05  浏览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商业流通以及商业服务业、IT、房地产、汽车、金融、教育培训与咨询等行业,培养具有运用计算机技术、英语口语进行沟通、表达的能力,了解现代营销理念和基本商业销售业态,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基础理论和基础知识,掌握销售技术与流程、市场调研以及客户管理基本操作实务,营销策划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素养和一定的就业创业能力的高素质高技术市场营销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市场营销专业是经济管理类专业中比较实用的类型,也直是就业率高的专业之一。毕业生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和教学科研等工作。还可以在工商、外贸、金融、保险、证券、旅游、房地产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企业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网络营销管理、营销诊断、市场调查和咨询等工作。市场营销人员是各个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不可缺少的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