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
日期:2015-01-22  浏览量:
 

    专业简介:电子商务专业是指融计算机科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和现代物流于一体的新型交叉学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电子商务领域管理和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具有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岗位的基本技能和初步能力,掌握管理、经济、法律及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操作以及电子商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具有一定英语水平、外贸知识和电子商务平台操作能力,熟悉电子商务运作流程的,从事内贸和外贸电子商务运营、网络营销、网店美工设计、电商客服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电子商务行业、互联网行业、传统行业的电子商务部门,包括互联网零售、互联网批发、互联网广告服务和互联网平台。从事内外贸电子商务网店运营、网店营销、网店装修、电商客服等工作。岗位有电商运营专员、网络营销专员、跨境电商运营专员、移动电商专员、网络推广专员、文案编辑专员、电商美工专员、客户服务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