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日期:2022-02-23  浏览量:
 

学校名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13074             办学层次:专科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地处举世闻名的北戴河和南戴河两大避暑胜地的交界处,北依燕山,南濒渤海。距海边直线距离600米。学院占地660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1.2万人,拥有41个招生专业及方向,有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学院拥有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大学生首批创业示范校、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等荣誉30余项。为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九类及对口财经类联考牵头院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河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学院连续2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在全国语言类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文法类排名第二。
1.招生专业及计划
我校单独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详见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计划》。
2.相关专业招生要求
1)身体要求(详见学院网站http://www.hbiibe.edu.cn/
(2)外语要求(不限外语语种)
3.考试安排和成绩、录取结果公布
考生按照各大类牵头院校联考实施方案公布的考试安排、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方式进行查询。
4.录取规则
(1)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生政策及规定,考生应按《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选报专业。
(2)我院对于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原则安排专业。各专业均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取,分数未达到第一专业志愿录取分数线时,则进行第二专业志愿录取,依次类推,直至录取到最后一个专业志愿。当所有专业志愿都不能录取时,如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则调剂到未满额的专业;如不服从专业调剂,则进行退档处理。
(3)统考考生总分相同时,依次比较语文、数学、专业基础、职业适应性测试单科成绩,择优录取。
对口考生总分相同时,依次比较语文、数学、专业能力测试和技术技能测试单科成绩,择优录取。
(4)一志愿录取缺额时我院进行二志愿征集。
5.免试入学
申请免试入学的考生,必须符合教育厅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有关规定,只能申请与所获奖项相同或相近的专业,有免试意向的考生在选择报考类别和缴费完成后,在3月12日持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学院提出申请,审核批准后将免试录取考生名单在学院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误后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具体安排详见学院网站。
6.收费标准
学费:师范类专业3500元/年,其余专业5000/年;住宿费:500-600/年。
7.奖助学金
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及自强奖学金,最高累计金额可达14000元。
8.学历证书
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经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具印的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9.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130
咨询QQ群:237295560
微信公众号: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学院网址:http://www.hbiibe.edu.cn/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