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集团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集团概况 >> 集团简介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简介
    添加时间:【2014年10月28日】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是在国家大力发展学前教育政策背景下,根据《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意见》、《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保教质量的指导意见》、《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推行集团化办园模式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导,市教育局主管,政府有关部门、学前教育机构等单位联合组建,具有教育、科研、信息交流、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功能的富有我市特色的职教集团。
    集团坚持以对接秦皇岛学前教育、提高秦皇岛学前教育教学质量、服务秦皇岛经济建设为目标,以校际合作为基础,以校、园合作为依托,以专业发展为纽带,以幼儿教育人才培养为核心,充分发挥我市院校、行业协会、幼教机构各自的优势,优化学前教育资源配置,各成员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多赢、共同发展,探索创建人才培养的新途径,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走出一条低投入、高效率的学前教育发展新路,促进秦皇岛学前教育事业的大发展,
    集团实行理事会负责制。集团设立理事会和秘书处,下设教学工作委员会、培训工作委员会、创业就业工作委员会。理事会是集团最高决策机构,根据需要理事会设理事长一名、常务副理事长一名、副理事长若干名、理事若干名,秘书处设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若干名。
    集团将在办学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建设方面;人才培养模式和中职、高职、本科衔接方面;师资培训和社会功能拓展方面;人员招聘和学校实习就业方面;对外交流及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不断探索,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Copyright©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前进路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